当前位置:

桃源公安举行离退休干部文艺联欢会

1Z5A2218.JPG

活动现场。

DSC_3386.jpg

进行表彰。

1Z5A2230.JPG

文艺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随着悠扬的歌声,桃源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赞美新时代”文艺联欢会于12月12日在县局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百余名桃源公安退休老干欢聚一堂,用书画笔墨展现新生活,用艺术表演赞美新时代。

桃源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一支长期焕发着生机与活力的优秀党支部,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不断的丰富退休生活,经常性的组织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娱活动;他们传承红色基因、敬党爱党,长期坚持开展集中学习、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热情友爱、互帮互助,虽已退休,但大家始终围绕在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周围,谏言献策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下一代青年民警,互相关怀,互相帮助,情同手足。

联欢会开始前,桃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平主持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福伯述职报告及2018年度“健康之星”表彰活动;县公安局原副局长、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印玉保带领学习《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之《关于试行离退休干部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意见》文件;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胡美华出席联欢会并对桃源县公安局老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联欢会以“赞美新时代”为主题,由退休老干们自编、自唱、自演,精美呈现了以演唱类、朗诵类、太极拳表演、字画作品展示为主题的多个节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充分展示了桃源公安老干们退休后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其中《情系公安》、《敬礼!警察》等节目更是诵出了桃源公安退休老干们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局党委对老干办工作的高度关心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退休老干的倾情奉献,他们是县局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曾用忠诚担当与奉献书写了老一辈公安干警的无悔人生,为年轻干警树立了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他们更像是一面旗帜,时刻提醒后辈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才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永恒的追求。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14/41611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