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

红网时刻11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相关领导同志来常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党中央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要求,把乡村人才的活力激发出来,汇聚起推进乡村振兴强大力量。

对于11月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来常进行针对性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周德睿要求,要认真学习整改,不折不扣落实。要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强化社会治安的治理,强化政治生态的建设,强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11·8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十分重要,扫黑除恶工作不仅是“要我做”,更是“我要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必要性,这是回应社会期盼、实现社会发展、社会治理、依法治国的需要。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向广度、深度强力推进。铲除黑恶势力的土壤,形成压倒性态势,一案双查,突出工作重点,深挖、细挖,做到刀刃向内,上不封顶,下不保底。要强化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省两办《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文件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周德睿表示,食品安全事关重大,要坚定不移抓下去。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即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追责,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的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制的要求,落实好食品安全无小事的要求。

市领导曹立军、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陈华、罗翠林、罗先东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