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常德分行与人民银行常德中支为北正街小学授牌

QQ??20181024102044.jpg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4日讯(通讯员 尹津辉)10月22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被授予“金融知识纳入湖南省国民教育体系‘三个一百’工程 金融知识普及小学”牌匾。中国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孙水清、建行常德市分行副行长高洁共同为学校授牌。

下午3点半,授牌仪式在常德北正街小学党员活动室举行。仪式由建行常德市分行办公室主任陶中华主持。

会上,常德北正街小学校长贵兆军对能够被常德金融系统选作金融知识普及小学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一定会配合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让更多的小学生掌握金融知识,知晓金融常识,为其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金融防诈骗基础。

建行常德分行副行长高洁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常德武陵区北正街小学对建行的信赖与支持,表示在今后一定做好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推进工作,坚决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方案,一定用真心、用真情,持续地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活动,让北正街小学全体师生的金融知识、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得到普遍增强。同时要求建行对接行朗州路支行作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体验基地,要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探索宣传方式,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希望北正街小学给建行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机会,支持建行实现金融企业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的有效统一。

中国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孙水清讲到,希望建行常德分行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为北正街小学提供金融服务,也希望北正街小学能够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使祖国的下一代在少年时代就能掌握金融知识,掌握防诈骗能力。

会议最后,中国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孙水清、建行常德市分行副行长高洁向常德北正街小学校长贵兆军进行授牌。建行常德分行还现场向学校赠送了大量金融知识普及书籍及相关宣传资料。

据悉,常德北正街小学是当地唯一的全国文明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素质教育与社会知识普及。建行常德分行在得知学校相关情况后,在今年年初便开始与该校加强联系,在学校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取得很好的效果。鉴于此,在今年人行组织的“金融知识纳入湖南省国民教育体系‘三个一百’工程”中,建行常德分行便将该校作为“金融知识普及小学”上报人民银行,并得到人行的大力支持,成为常德城区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小学。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尹津辉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4/7059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