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在常德上演

1.jpg

话剧表演。

2.jpg

活动现场。

4.jpg

品鉴会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1日讯(记者 白玲川)10月20日晚8点,大型原创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在常德文化馆隆重上演。两个小时的演出,数百名观众无一离场。随着剧情逐步推向高潮,观众席中惊叹声不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曾经的传统报业巨头《香樟周报》面临崩塌,报业的创始人莫斯年、张忠、徐文军,被排挤成新报业里的边缘人物,更是受到以前在《香樟周报》因品行不端而被无视的卢汉山的报复打压。而后在卢汉山毫无底线的宣传运作下,《香樟周报》失去了社会公信力,危在旦夕。虽在夹缝中生存却从未放弃传媒梦想的报业三巨头,决定利用自身精湛的专业水准,再次携手面对困境。《香樟周报》在三人的合力下能否再次成功崛起正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技术冲击下新旧媒介的博弈,守旧与创新的碰撞,娱乐泛化下新闻理想的坚守,就如芙蓉王一直紧随时代引领的价值航向,在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中,这种品牌价值以具像化的艺术形态表现出来。而此次由世界名酒五粮液与名烟芙蓉王强强联手的“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主题活动,呈现了浓郁飘香的意境,更好地上演了成功路上传递价值的东方文化。

当晚18时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向大家展示了五粮液核心产品新品五粮液、交杯牌五粮液、五粮液1618、低度五粮液,并展示了高端、稀缺、个性化产品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五粮液缘定晶生天鹅款和戒指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让在场来宾从观、闻、品、饮上充分体验五粮液的高端品质。

《大时代》这部话剧体现了时代变迁下一代媒体人坚守阵地,为新闻而战的理想情怀和一路相伴,并肩作战的兄弟情谊。故事中所体现的行业危机在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下,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入思考。不少观众在观剧之后纷纷表示,剧情引人入胜,代入感强,值得回味。据悉,该剧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

伴随着常德站的好评如潮,《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2018年湖南省十四城十四场巡演也将进入第三站——永州,接下来该剧还将在郴州、岳阳、益阳、张家界、吉首、怀化、邵阳、娄底、衡阳、株洲、湘潭等地市进行巡演,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1/6953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